2002四月 / From:西恩那 Siena

四月初   永恆之城   再度與米開朗基羅超時空相遇
宿命性地   地鐵永遠只能有那兩條吧?
沒辦法啊…這城市一挖不小心就有古蹟跑出來哦…
西班牙廣場的杜鵑花原來是開在四月天
對面高”貴”的Prada    正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仍然屹立不搖的競技場   Gladiator作勢拿刀追殺說著”你好”  確實是中文
好友Rain帶來的康寶濃湯和佛蒙特咖哩…蘋果加蜂蜜呢啊…久違Welcome的紅黃塑膠袋
我驚喜地用義大利洋芋片換來義美夾心酥
名氣響亮外加人擠人   萬神殿附近連續三天中杯的冰淇淋
羅馬被冰淇淋詛咒了   在多得氾濫的噴泉啊廣場啊什麼的前面
「不對喔,這是歷史名城,你應當莊重才是。」歷史學家如是說。
可是…可是…我又不認識凱薩安東尼克麗奧佩特拉屋大維柯里古拉
若有時光機器   就文藝復興吧   或許我一個不小心把咖啡潑在米開朗基羅身上
那我是西斯汀禮拜堂頂棚中的女預言者   不過她們都好壯
還是當被阿波羅暗戀的達芙妮好了   如果我的pizza飛進了貝尼尼的盤子裡
記者和奧地利公主的邂逅   偷坐一會兒Vespa   遙想赫本當年   哈!! 
費里尼的羅馬   那個頹廢的氛圍裡
馬斯楚安尼為安妮塔艾克伯格在許願池著迷了兩分鐘
錯了   許願池不叫許願池   她的名字是Trevi   別許什麼World peace啦…又不是在選美
聖彼得和天國之鑰   Papa若望保祿二世   他們說教宗是一生的職業
可是   他看起來好累啊 為什麼呢??有點心疼耶… 
八卦雜誌寫 緋聞女主角像小鄧…???荒謬荒謬!!! 一個不健康  
這種東西扔了算   免得又想嘆氣 

好想真正的發抖   半夜兩點下什麼雨…打雷了!!我還沒睡耶… 
莫名其妙   Siena的天氣   冷斃   現在不是四月了嗎?
我要學畫畫囉…還有建築呢   老師吩咐記得帶2B鉛筆
禿頭胖胖   和藹可親極了的現代美術史教授
白髮高大   把數學講得頗有趣的建築史教授
唉唉唉…其實有三分之二聽不懂   呵呵呵~~所以保持微笑吧
小甜甜唱”I’m not a girl,not yet a woman”  電影中文片名叫”布蘭妮要怎樣”
真亂來!!   在懸崖上穿超低腰褲唱歌心裡一定很ㄔㄨㄚˋ吧?? 
約旦女同學告訴我   她很喜歡周杰倫的MTV…了不起!!!
“快使用雙截棍 喝喝哈ㄏㄧˋ” 二胡和鋼琴 不錯不錯
《海上鋼琴師》 本人強力推薦!!!!! 不想說劇情   只告訴你那是個用心靈和鋼琴旅行的故事
而…凡人如我   只能以肉眼看世界才會幸福
還有那個   在翡冷翠對我喊amore的人
我不是你的amore   快把我給忘了吧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ktor
  • 七年前投了里拉入許願池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沒回羅馬呢??I would
    like to come back Roma too............
  • lyc0213
  • 哈哈哈 好棒的一篇文章
    乍看之下熱鬧繽紛 百家爭鳴
    實則是妳對義大利的印象總括吧? (講錯別打我,我亂猜的啦)
    有電影 有文學 有藝術 有歷史 可見你的博學
    應該沒有音樂歌劇之類的喔?
    費里尼太深了,有看沒有懂,我馬斯楚安尼根本不敢碰,
    來點新天堂樂園或是美麗人生如何? ^^)

    後段把時空拉回現代,有點俏皮,突兀的趣味說
    (對不起,來亂的,說錯別打我)

    Kevin
  • domenica
  • 哈!你說的也沒錯,
    我只是把一些旅行經歷片段連接起來,
    說我博學真不敢當啊,
    我只是對有興趣的事物會比較認真一點而已^^~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