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是挺了不起的啊。

早就被
Wildheart點名交作業,無奈當時諸事堆積拖延了這件大事,如今終於可以來小小地思考一番改變了我部分生活習慣,這個了不起的網路新寵。

了不起的便利
:打從去年好友
Victor的奔相走告,開始我的部落生活。多年前旅居義大利期間便期盼擁有自己的網站,並非為了闖什麼大事業,只單純地夢想能藉此發表文章,與網路同好們經驗分享。然而架設網站對我而言,實在工程浩大,雖然曾研究網頁製作技巧,仍只不過是網路冰山的一角而已。得知部落格這玩意兒後,我毫不考慮躋身部落客行列,動動手指,哎呀又是篇新發表的文章,心滿意足極了。

了不起的交流
:深信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道理,自己並不是個太主動會熱絡維繫友情的人。
E-mail容易遺失,MSN曾造成誤會,電話?喔不太愛講;部落格卻有個特殊的連結魔力,得知剛認識的朋友擁有部落格,彼此竟能產生『生活在同一世界』的感受。偶而出現的留言與文章回應,不僅爲得知朋友消息而欣慰,見識到對同一主題的相異看法,獲得寶貴新知更令人快樂啊!

不起的執行:雖然我老愛念著寫點啥東西,卻往往來不及實踐,靈感早就不見蹤影。自從踏進部落世界,像是督促般,隨時提醒自己靈光乍現時,千萬別錯過時機,無論好壞與否,完成一篇文章可是自制力與執行力的大躍進呢。好像有點嚴肅,對我個人而言卻是相當開心的成長啊。漸漸地,我從空想的美夢跳脫出來,總算能多一些踏實的行動啦。

怎麼這篇文章被我搞得像個直銷廣告了咧?...@@

P.S..Domenica的好友們,似乎都寫過這個主題啦!所以,我就不給大夥兒出作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