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nica..星期天要去旅行,正式移民至天空部落格!


各位舊雨新知,

噗噗~~~
Domenica 的部落格於11/20接近午夜時分悄悄移居,
正式成為天空部落格新移民~~

裝潢新家的過程中發現,
原來整個文章、回應和相簿都可以從無名舊家匯入哩!

神奇神奇,真是太神奇了!

對於以為我跑到義大利的舊朋友們,真是抱歉嚇到大家啦!
(舊家文章的標題果然太聳動了@@)
別以為這是靈異事件,
也不必偷偷佩服舊家的文章和回應是Domenica 自行打包來的,
(P.S..其實我是真的想這麼做的,畢竟都是大家珍貴的禮物啊!)
但是我忍不住還是多讚嘆幾聲,省事多了!

OK...新家裝潢中,我會努力恢復各位舊朋友們的連結,

也期盼新朋友們的多多鼓勵,
我會趕快融入新環境地!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