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說明一下Cinque Terre的位置好啦!



Cinque Terre 這樣地圖上找不到,又鮮少為台灣旅人所知的地方,只用一篇自己遊山玩水的旅程心得帶過去實在可惜。難得我稱不上妙筆生花的描述還能讓各位朋友們躍躍欲試,卻缺乏此地資訊使人不得其門而入,倒也可惜了分享的意義。羅馬翡冷翠在這些大城已多得是旅遊指南的介紹,那麼這塊小小的土地就讓我來貢獻一點點地圖資訊吧!

Cinque Terre屬於義大利的利古里亞省(Liguria),大港熱那亞(Genova)在Cinque Terre的左側不遠。從外地來此,通常先乘坐火車到此區的大城 La Spezia後(以下地圖最右邊),即可繼續乘坐小火車往來漁村間啦!



地圖上的白色圖文分別是五個小村的地理位置,附上幾張小村的圖,還有散步路線 Via dell'Amore 的沿途景色;還好我探訪時是好天氣,才能拍下這兒的碧海藍天,真幸運!其實呢,我也不是特別要推薦這個地方,只是當我們在為義大利的時尚與藝術著迷之餘,倘若有多的時間,也可瞧瞧小村莊的生活百態,嚐嚐這兒知名樸實的無甜味白酒,也許能收穫不同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