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有圖有真相,這是Domenica玩了 "World" 項目四遍後的最高分,喲嗬!


雖然這兒不是啥熱門Blog,但不是太密集的發文也能獲得一些回應,Domenica真心感謝大家的交流與指教,只是葡萄牙美食拖拖拉拉沒寫完,據我估計大概還會有個兩篇,也不知道是否還在有朋友在期待後續呢?

開頭說了些廢話,其實是想先把食物話題擺一邊,來插播個小遊戲;在背包客棧看到一個超好玩的連結,針對世界地理、首都城市、知名旅遊景點及建築等等而設計的小測試,有全世界的,也有分為各大洲,還有看圖猜地名,甚至連以國旗猜國家的都有,不但訓練反應,還能充實不少地理概念,並且還會公佈點選結果與真正答案的地理差距,相當好玩哩!這兒提供的是集合世界城市景點的連結--World 測驗,若想試試別的,就在下方的 "Other challenges" 選擇自己想玩的囉!推薦給各位朋友們,有興趣不妨去玩玩喔!

享我的小心得:

上圖--Europe:當然要玩玩我最驕傲的歐洲部分,幸好我前陣子研究了一會兒巴爾幹半島,加上上個月多國開放使用申根簽證的消息使我對東歐更有興趣了,所以在歐洲也測了不錯的分數~~


上圖--Photos of the World:猜地名還OK,但世界何其大,沒看過就是沒看過,要亂猜也難啦!到訪過的景色沒問題,其他就只能憑直覺了~~

A
sia & Africa:當我玩到亞洲,由於對中亞和中東國家了解不夠深入,就只有4級了,更別說陌生的非洲了(成績慘不忍睹不想公佈~~)。亞洲的測驗還包含台北喔!另外由於天安門、東方明珠塔和深圳等地的題目忽然變英文,一時還會意不過來哩,而且...我還測到中國大陸有個 "Avenue 5 star"這景點(來不及記,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我還是不解這是啥地方啊...?

World(第一張圖):其實拿這麼高分,我當然不可能真的每個地方都知悉,所以就自行說文解字大猜一番;例如地名 看似西班牙語的,不是在西班牙就中南美洲(當然前提是要懂一點點啦...)。

另外提醒各位朋友,說實在要點選出與答案"零距離"的結果太難,尤其 World項目,由於要從世界地圖選擇,小的國家就真的太小了,實在不可能精確點選,所以千萬別用筆記型電腦的小螢幕和觸控版玩,否則我想應該很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