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自《博物館驚魂夜
2》官網:
http://www.nightatthemuseummovie.com/


倫敦本文都還沒寫就先來個插曲,好像怪了點兒。

好吧,我承認這是因為趕搭最近上映新片《博物館驚魂夜2--Night At The Museum 2》的熱潮,硬是先來個小小的插曲發表。其實,真的沒什麼啦,並非我在倫敦看過了這第二集讓我多感動,也不是我在大英博物館真的碰上復活的木乃伊,只不過是在街頭巧遇了 Ben Stiller……。


旁邊的美女路人都很清楚,結果主角有點模糊…

好啦,我也承認這是為了小小炫燿而有些誇張的說法。其實不能說遇到 Ben Stiller,而是當我趕著從國家藝廊往Soho區的路上,經過戲院密集的 Leicester Square,大批人潮擋住了我的去路,正當我皺著眉頭想找尋過道時,忽然傳來一陣歡呼聲,隨著聲音來源往 Empire Cinema 電影院瞥去,想說湊個熱鬧也沒啥損失,就去瞧瞧吧。看到電影院前豎立《博物館驚魂夜2》的電影看板,啊大概是首映會吧,周圍幾乎人手一台相機和照相手機,不停拍著,忽然,我身後一位女孩不停興奮地大叫 “I can see Ben Stiller! I can see Ben Stiller! I can see Ben Stiller!” 結果連我也激動地踮起腳尖往前方看去,卻只有人群的頭映入眼裡,周圍人潮更是快將我埋沒了,於是我也舉起相機,朝人們拍攝的方向胡亂按了幾下快門。我很少追星的,說穿了只是去湊個熱鬧,結果是我運氣好吧,回旅館檢查照片時,竟然也拍到了這位喜劇大明星的側臉。雖然模糊了些,不過總算也是某種程度的收穫啦。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當天到底有哪些演出的明星出席首映 ( 因為根本就看不到會場中心嘛… ),另外拍到一張較清楚,是飾演法老、林肯與「沉思者」三角的 Hank Azaria ( 他竟然是《遇上波莉-- Along Came Polly》裡那個讓 Ben Stiller老婆在新婚時就跟人跑的肌肉男…),不過我對他也不熟,反正順便放上來給大家觀賞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