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aj_bird.jpg 

匈牙利酒鄉 Tokaj,築巢的白鸛鳥

 

 

一切好像又得重頭開始了呢。

 

不知不覺,部落格竟也寫了四年了;當初從大家習慣的平台搬到天空落腳,雖然常有突槌的情況,但大多也是忍受個幾天就沒事,只是這回拖了太久,醞釀已久的搬家情緒終於在上週付諸行動了。原來搬家和結婚一樣,需要一時衝動呢。( 沒結過婚,純屬猜測。)

 

說太多廢話了。總之,還有好多好多該整修的地方,格友們部落和其他網站的連結要重新輸入,相簿也必須一點一點一搬過去,不過總算可以先開放參觀啦! ( 每次重新整修,就感覺自己的 css 編輯能力又進步了。)

 

希望未來幾年內不會再有想搬家的念頭,雖然累計的文章和相簿不算多,畢竟我安逸性格實在禁不起一再遷移重整, ( 不過五年後,部落格還會再流行嗎?我還會繼續寫下去嗎?Who knows…)

 

既然天空不再蔚藍,就別忍受陰暗,隨興當個痞子去吧。

 

歡迎參觀舊家:http://blog.yam.com/dome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