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Terre2.jpg 

北義大利的純樸秘境五漁村Cinque Terre

 

回想上一次公開分享義大利,居然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驚覺時光飛逝啊!

義大利與法國,兩個相鄰的美麗國家,都有著共同的形容:浪漫、時尚、美食。 

義大利,我認識了十多年的土地,每次重逢都有不同的發現或是相同的感受,像隻靴子一腳踏進地中海,擁有得天獨厚的陽光和豐饒的土地,熱情奔放的國度至今仍散發著文藝復興的芬芳,古羅馬的榮光仍歷歷在目。

法國,義大利之外踏上最多次的國家,雖然尚未踏遍,卻又如老朋友般熟識,六角形的國土展現多變的面貌,每一座大城小鎮都藏著驚喜,這片現代藝術家們齊聚的天堂,總是令人嚮往追尋,印象派筆觸中的光影。

我想再次,將這些仍然鮮明的感動,帶給對這兩個國度仍然陌生或已然熟悉的朋友們。

還有喔,這次會跟另一位法籍品酒師一起合辦「波爾多品酒」的講座,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為了方便準備杯子和小贈品,請務必事先報名喔!

講座資訊

預定時間:2011年04月09日

預定地點:雄獅旅遊  天母德行門市

               台北市德行西路211F (天母SOGO)   地圖

電話:02-2837-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