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遠眺里斯本Alfama區

24-04-2007 is not my day!

轉機再轉機,還被羅馬航警局盤問,折騰一番終於班機即將降落里斯本機場,瞥見壯觀的達加馬大橋,神啊!我終於抵達里斯本啦!

久候行李轉盤旁,眼見同班機的乘客一個個取走自己的行李,我引頸期盼卻依舊沒盼到那只屬於我的箱子。終於,身旁已換成另一班機的乘客,只得去報遺失了吧。唉,坐了將近一天的飛機,沒洗澡也沒洗頭更沒衣服可以換,抵達小旅館後只好趁商店還沒關門前衝去超級市場,買了最便宜的洗髮精和香皂還有毛巾(毛巾上竟然有安泰人壽的Logo?)只能祈禱,隔天我可愛的行李真能如機場辦事員所說的,出現在我的房間吧。

趕上當天曼聯和AC米蘭的歐冠半決賽,在主場曼聯球迷的叫囂下,可愛的Kaka英勇進了兩球扳回劣勢,正當我開始幻想決賽會遇上切爾西還是利物浦時,可惡的魯尼(曼聯球迷看到此篇別罵我啊@@)竟然進球了!還進兩球!我竟不禁責怪自己,我這天這麼倒楣,真不該看比賽的!

噢,已經十一點多啦?睡吧。初來乍到里斯本,第一天就這麼過了。

P.S..第二天回旅館,我可愛的行李真的出現在房間哪,感謝天主啊!
P.S...可是!我的轉換插頭不見了!結果隔天立刻跑去Fnac買,各位朋友你們猜多少錢?
         ............30.5歐元!30.5歐元哪@@~~~
P.S....充電不易,匆忙寫下,語焉不詳處,還請海
涵~~~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