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1.jpg

倫敦,白金漢宮前 / 老覺得這張照片有傳達到尷尬的氣氛

 

呃,怎麼說呢,挺尷尬的。

 

我的舊家入圍了華文部落格大獎。匆匆趕著最後一天以舊家資料報了名,然後這個禮拜又匆匆搬了家,結果昨天收到了初審入圍通知信。但其實我已經搬家了。老實說我想過,這段期間舊家不時會出沒叉燒包,啊是要怎麼評審 ( 雖然我參加的「生活情報」項目是參賽600多,入圍有200多這樣… )

 

所以呢,這下子情況就小尷尬了;我仍然以舊家參賽,但未來還是發文在新家為主啦;可是入圍的部落格要貼上活動貼紙公告,那我的新家要不要貼上入圍貼紙呢?大概是不行 )

 

總之評審大人們,您若是連到這兒,請別懷疑,這就是我的新家,也謝謝您。不過,就算換了平台本質上並不會有什麼改變,也歡迎走走逛逛囉!( 還沒整修完就是了啦 )

 

然後…然後,也請來拜訪的朋友們有空可逛逛活動網頁,說不定會挖到您喜愛的部落噢。

 

抱歉才剛搬來就只聽到我的碎碎唸,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